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閒聊] 說到漫威過氣
作者:
sakamata
(鯨丈)
2026-06-22 15:20:13
看皇城MTG漫威聯名賣不完那篇
雖然我對漫威這種商業作品嗤之以鼻
但仔細想想
願意給超吸金角色賜死、退場,然後畫上結局
其實也是勇氣可佳
在現今算是挺難能可貴的操作了吧
撇除後續加一堆狗屎角色
作者:
a1234555
(肉寶寶)
2026-06-22 15:22:00
應該要跟嘟嘟臉合作,跟漫威合作幹嘛
作者:
omoikane
(今年真是超熱的)
2026-06-22 15:25:00
漫威就覺得自己超屌的 能捧紅鋼鐵人就能捧紅下一個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2 15:34:00
覺得可以蛋雕越來越貴的老白男演員,結果還是得找回來救票房
作者:
srxteam0935
(葉子人)
2026-06-22 15:37:00
在復4之前他們的確想捧紅誰就捧誰 蟻人這種漫威三線角都能有不錯的票房 復4後就魔力盡失了
繼續閱讀
Re: [閒聊] 你板會去吃個人燒肉的請進
autodeskmaya
: 神人圖奇 塞跳蛋讀書沒事 多啦A夢有事
jensheng09
[姆咪] 為啥Major一年兩次
A00610lol
[對話] 抄來的冷知識分享給大家
DoraGian
[閒聊] 少去一次酒店
paul1951
Re: [姆咪] 春水堂出男友不生氣套餐XDD
noooor
Re: [閒聊] 股票
muscatsss
Re: [二遊] 鳴潮要不要也把聲骸拔出來
qq5377352
Re: [閒聊] 原批又可以進來猜
Benson765421
Re: [米遊] 陰莖開放測試
qq537735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