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說到漫威過氣

作者: sakamata (鯨丈)   2026-06-22 15:20:13
看皇城MTG漫威聯名賣不完那篇
雖然我對漫威這種商業作品嗤之以鼻
但仔細想想
願意給超吸金角色賜死、退場,然後畫上結局
其實也是勇氣可佳
在現今算是挺難能可貴的操作了吧
撇除後續加一堆狗屎角色
作者: a1234555 (肉寶寶)   2026-06-22 15:22:00
應該要跟嘟嘟臉合作,跟漫威合作幹嘛
作者: omoikane (今年真是超熱的)   2026-06-22 15:25:00
漫威就覺得自己超屌的 能捧紅鋼鐵人就能捧紅下一個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2 15:34:00
覺得可以蛋雕越來越貴的老白男演員,結果還是得找回來救票房
作者: srxteam0935 (葉子人)   2026-06-22 15:37:00
在復4之前他們的確想捧紅誰就捧誰 蟻人這種漫威三線角都能有不錯的票房 復4後就魔力盡失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