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機車大保養

作者: miHoYo (米哈遊)   2026-06-22 15:44:07
※ 引述《XROCK (天音彼方的小石頭)》之銘言:
: 打電話來說這個壞了 那個該換了
: 加一加要九千多
: 靠北殘值都不到一萬
: 這還要修嗎==
我車沒其幾年已經一身皺褶了
車禍兩次 爆胎兩次 前後各一次 這原廠胎真她媽爛==
下次不買這排的了...
破車
作者: y1896547 (巴斯)   2026-06-22 15:46:00
減肥吧...
作者: XROCK (□□□□□□□□□□□)   2026-06-22 15:46:00
兩禍兩次 老實說 跟品牌無關*車禍
作者: miHoYo (米哈遊)   2026-06-22 15:49:00
都被撞==一次在停車格被撞倒 一次是雨天被人撞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