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你板會去吃個人燒肉的請進
作者:
Megacolon
(外物侵入造成巨結腸症)
2026-06-22 15:42:47
※ 引述《PonkotsuMiko (遜砲咪口)》之銘言:
: 是要標榜個人燒肉的店才算吃個人燒肉
: 還是一個人吃燒肉就算
: https://i.verb.tw/AW33eArG.jpg
:
我疫情期間在高雄
會去附近的一間燒肉吃到飽
700塊,牛豬雞肉常見該有的都有
還有些小玩意兒,忘記是有鴨舌還啥的
然後疫情後就倒了
姆咪
作者:
PonkotsuMiko
(遜砲咪口)
2026-06-22 15:46:00
疫情前700感覺等級就不錯了吧
繼續閱讀
[姆咪] 那個 NMAX好像要等
john0909
Re: [終末地] 是不是真的要練狼衛啊
Megacolon
Re: [zzz] 羅斯凱利法和小維
ParkChanWook
[閒聊] 機車大保養
XROCK
Re: [二遊] 鳴潮要不要也把聲骸拔出來
walter741225
Re: [閒聊] 你板會去吃個人燒肉的請進
PonkotsuMiko
Re: [閒聊] 你板會去吃個人燒肉的請進
miHoYo
Re: [姆咪] 春水堂出男友不生氣套餐XDD
better83214
[嘟嘟臉] 不愧是艾莉亞斯最強女同
a1234555
Re: [閒聊] 你板會去吃個人燒肉的請進
RosieChaen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