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機車大保養

作者: XROCK (□□□□□□□□□□□)   2026-06-22 15:37:04
打電話來說這個壞了 那個該換了
加一加要九千多
靠北殘值都不到一萬
這還要修嗎==
作者: KurageuRoa (海月雲ろあ)   2026-06-22 15:38:00
省下來拿去做機O大保O
作者: XROCK (□□□□□□□□□□□)   2026-06-22 15:39:00
==
作者: ParkChanWook (朴贊郁)   2026-06-22 15:40:00
省下來做大保健
作者: luna2000sea (30滷味天)   2026-06-22 15:40:00
那就換新車壞到9000還能騎的嗎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2 15:42:00
不如拿去做別的大保健
作者: john0909 (醬洞玖洞玖)   2026-06-22 15:43:00
你不換 那殘值真的只剩一萬塊 對啊==
作者: ig49999 (張思妤)   2026-06-22 15:43:00
買新的進站
作者: XROCK (□□□□□□□□□□□)   2026-06-22 15:45:00
光下個引擎工錢就要三千~六千了
作者: scps920113 (神奇圈)   2026-06-22 15:48:00
汰舊換新
作者: srxteam0935 (葉子人)   2026-06-22 15:49:00
開始鋪陳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