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閒聊] 機車大保養
作者:
XROCK
(□□□□□□□□□□□)
2026-06-22 15:37:04
打電話來說這個壞了 那個該換了
加一加要九千多
靠北殘值都不到一萬
這還要修嗎==
作者:
KurageuRoa
(海月雲ろあ)
2026-06-22 15:38:00
省下來拿去做機O大保O
作者:
XROCK
(□□□□□□□□□□□)
2026-06-22 15:39:00
==
作者:
ParkChanWook
(朴贊郁)
2026-06-22 15:40:00
省下來做大保健
作者:
luna2000sea
(30滷味天)
2026-06-22 15:40:00
那就換新車壞到9000還能騎的嗎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2 15:42:00
不如拿去做別的大保健
作者:
john0909
(醬洞玖洞玖)
2026-06-22 15:43:00
你不換 那殘值真的只剩一萬塊 對啊==
作者:
ig49999
(張思妤)
2026-06-22 15:43:00
買新的進站
作者:
XROCK
(□□□□□□□□□□□)
2026-06-22 15:45:00
光下個引擎工錢就要三千~六千了
作者:
scps920113
(神奇圈)
2026-06-22 15:48:00
汰舊換新
作者:
srxteam0935
(葉子人)
2026-06-22 15:49:00
開始鋪陳了...
繼續閱讀
Re: [二遊] 鳴潮要不要也把聲骸拔出來
walter741225
Re: [閒聊] 你板會去吃個人燒肉的請進
PonkotsuMiko
Re: [閒聊] 你板會去吃個人燒肉的請進
miHoYo
Re: [姆咪] 春水堂出男友不生氣套餐XDD
better83214
[嘟嘟臉] 不愧是艾莉亞斯最強女同
a1234555
Re: [閒聊] 你板會去吃個人燒肉的請進
RosieChaeng
[瓦特] 6/21同接鬥蟲
UsadaPegora
[閒聊] 說到漫威過氣
sakamata
Re: [閒聊] 你板會去吃個人燒肉的請進
autodeskmaya
: 神人圖奇 塞跳蛋讀書沒事 多啦A夢有事
jensheng09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