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砍人阿北怎麼不去當糖爹

作者: yggyygy (Aixiuqanei)   2026-06-22 13:02:27
※ 引述《muscatsss (遙香老公)》之銘言
: ※ 引述《paul1951 (跑羅)》之銘言:
: : 花大錢買那些佔空間的周邊
: : 怎麼不直接去當糖爹包養比較爽
: 窮吧
: 夠格的糖爹會在意那16.8萬嗎?
: 一次約會錢就不只了
你們不懂
我身為一個一直想上課又還沒真的跑進阿公店的過來人
花錢腳就打開的女生
是沒有任何做愛價值的
人盡可夫
亦可夫
不會油油
殺菌好
作者: yggyygy (Aixiuqanei)   2026-06-22 13:03:00
講完我又想約老師了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2 13:39:00
那是阿嬤
作者: yggyygy (Aixiuqanei)   2026-06-22 14:09:00
孝子如我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