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砍人阿北怎麼不去當糖爹
作者:
yggyygy
(Aixiuqanei)
2026-06-22 13:02:27
※ 引述《muscatsss (遙香老公)》之銘言
: ※ 引述《paul1951 (跑羅)》之銘言:
: : 花大錢買那些佔空間的周邊
: : 怎麼不直接去當糖爹包養比較爽
: 窮吧
: 夠格的糖爹會在意那16.8萬嗎?
: 一次約會錢就不只了
你們不懂
我身為一個一直想上課又還沒真的跑進阿公店的過來人
花錢腳就打開的女生
是沒有任何做愛價值的
人盡可夫
亦可夫
不會油油
殺菌好
作者:
yggyygy
(Aixiuqanei)
2026-06-22 13:03:00
講完我又想約老師了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2 13:39:00
那是阿嬤
作者:
yggyygy
(Aixiuqanei)
2026-06-22 14:09:00
孝子如我
繼續閱讀
Fw: 今日午餐
miHoYo
[姆咪] 羅志祥
Satoman
Re: [米遊] 陰莖開放測試
jeffreyseh
Re: 傻逼媽媽自豪「堅決不買遊戲機」給兒子
FrogStar
Re: [閒聊] 砍人阿北怎麼不去當糖爹
dog41125
[姆咪] 三星手機選擇
toy123456655
Re: [閒聊] 砍人阿北怎麼不去當糖爹
muscatsss
Re: [二遊] 鳴潮要不要也把聲骸拔出來
chuchu000
Re: [ZZZ] 3.1內鬼資訊更新
DoraB
Re: [閒聊] 冰之城牆 12
Wardya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