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姆咪] 三星手機選擇
作者:
toy123456655
(頹廢der西吼騎士)
2026-06-22 12:53:54
地標看了一下
A56 9490$
S25 18590$
本來在考慮S24FE 預算剛好
但是沒有實體可以摸不想網購用賭的
日常使用其實A56就可以
但我看要用到4年以上推薦捏到S25
作者:
muscatsss
(ㄎㄎㄎ)
2026-06-22 12:54:00
s26
作者:
toy123456655
(頹廢der西吼騎士)
2026-06-22 12:55:00
超過預算太多了==
作者:
deatheo
(逆十字)
2026-06-22 12:57:00
S23u?
作者:
seanliengodp
(天蓬國首都å°åŒ—市準市長)
2026-06-22 13:01:00
s26u
作者:
OAOb
(dOAO)
2026-06-22 13:13:00
閹割版的絕對不考慮我指FE啥的 沒玩二遊拿A56就可以了吧
作者:
CCRun
(跨國家約跑步)
2026-06-22 13:27:00
24fe斷貨了吧,都是規格根本一樣的25fe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2 13:34:00
s26u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聲)
2026-06-22 13:45:00
價格一半=兩年可以換一隻
作者:
a1773042
(LoveGokouRuri)
2026-06-22 14:36:00
沒玩二遊就是A系列就好
繼續閱讀
Re: [閒聊] 砍人阿北怎麼不去當糖爹
muscatsss
Re: [二遊] 鳴潮要不要也把聲骸拔出來
chuchu000
Re: [ZZZ] 3.1內鬼資訊更新
DoraB
Re: [閒聊] 冰之城牆 12
Wardyal
[閒聊] 本日拉花
NekomataOkay
胖公主:這款又不是來玩遊戲的 是交友
Excrement35
Re: [閒聊] 砍人阿北怎麼不去當糖爹
caat0808
[閒聊] 很多人都說 對股票不要有不現實的期待
ALEX492
[姆咪] TBH
kerycheng
[姆咪] 阿志頭賓士車主
LabMumi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