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砍人阿北怎麼不去當糖爹
作者:
muscatsss
(ㄎㄎㄎ)
2026-06-22 12:53:43
※ 引述《paul1951 (跑羅)》之銘言:
: 花大錢買那些佔空間的周邊
: 怎麼不直接去當糖爹包養比較爽
窮吧
夠格的糖爹會在意那16.8萬嗎?
一次約會錢就不只了
作者:
yggyygy
(Aixiuqanei)
2026-06-22 12:54:00
我會拿十六萬去狗紅紅
作者:
muscatsss
(ㄎㄎㄎ)
2026-06-22 12:55:00
你會被H醫生打趴
繼續閱讀
Re: [二遊] 鳴潮要不要也把聲骸拔出來
chuchu000
Re: [ZZZ] 3.1內鬼資訊更新
DoraB
Re: [閒聊] 冰之城牆 12
Wardyal
[閒聊] 本日拉花
NekomataOkay
胖公主:這款又不是來玩遊戲的 是交友
Excrement35
Re: [閒聊] 砍人阿北怎麼不去當糖爹
caat0808
[閒聊] 很多人都說 對股票不要有不現實的期待
ALEX492
[姆咪] TBH
kerycheng
[姆咪] 阿志頭賓士車主
LabMumi
[姆咪] 好好笑樂天請羅志祥
crazypitch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