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冰之城牆 12

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26-06-22 12:50:49
※ 引述 《steven183 (單推蜜柑寶)》 之銘言:
原本我都禮拜四還是五準時看
上禮拜放假就沒看了
剛剛看完
https://i.imgur.com/qQdgVpO.jpeg
小學 真的好強 ...
真的好強
https://i.imgur.com/YKPoOuY.jpeg
https://i.imgur.com/8gUIqGd.jpeg
不過學妹也是 ...
強強對決 必有一亡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