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很多人都說 對股票不要有不現實的期待

作者: ALEX492 (ALEX)   2026-06-22 12:41:36
對報酬有不現實的期待是會失敗的主因
但我對年點為止的目標報酬是200%欸 這感覺就很不現實? 很容易失敗?
但台股年底為止漲個50%感覺也沒有很不現實啊
至少明年6月前應該可以吧
我開四倍槓桿不就200%了嗎 @@
我也不用挑股,這樣有很不現實嗎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2 12:45:00
怎麼不開十倍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2 12:48:00
建議有多高開多高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6-06-22 12:52:00
少年股神
作者: rock2345 (Kiri)   2026-06-22 13:31:00
扛得住就開下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