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遊] 鳴潮要不要也把聲骸拔出來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2 12:36:22
單獨做一個抓寶+大世界生態的寶可夢遊戲
不然每次改版設計一堆聲骸
塞在角色裡面當掛件也挺可惜的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2 12:40:00
風格不適合吧
作者: vanler (凡)   2026-06-22 12:41:00
料沒堆到這裡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2 12:43:00
再這樣做米孝又要瘋了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2 12:43:00
一部分機械風 一部份死屍風 大概就梨納西塔勉強還行
作者: vanler (凡)   2026-06-22 12:44:00
吸奶嘴吸到可悲了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2 12:45:00
這種不可愛的會有人玩嗎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2 12:48:00
不會 可愛的都很難搶到市場了 他們這種做不來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2 12:48:00
學寶可夢的都做可愛 說不定不可愛才有藍海反正做都做了放在那邊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2 12:49:00
寶可夢屌打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2 12:50:00
克蘇魯寶可夢
作者: amsmsk (449)   2026-06-22 12:53:00
不愧鳴潮阿康 一樣能拐 笑死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2 12:53:00
又怎麼了又怎麼了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2 12:54:00
聲骸大部分都往怪物+恐怖的方向去做 很難吧就算有客群也很小眾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2 12:55:00
可以改呀 而且沒有都恐怖吧雲海妖精哥倫比亞就走可愛的
作者: Benson765421 (楓幣的超越者)   2026-06-22 12:55:00
最開始還真討論過怎麼救 只不過4+1和拿來弄個寶可夢都沒有就是了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2 12:56:00
你說的就梨納西塔區域阿 那邊確實有些還行 但沒量拉海洛是放在解謎互動然後有人在全息6太空人拿鑽地鼠躲大招不過要玩才知道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2 12:58:00
而且Q版形象也有吧 週回那個農場任務就是了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2 12:58:00
Q版形象還在2D圖紙吧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2 12:58:00
但數量不夠 因為他重複性的怪太多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2 13:00:00
每個角色再搭配設計個一隻 感覺可以吧說不定再過一陣子就有了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2 13:01:00
看看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