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獨做一個抓寶+大世界生態的寶可夢遊戲
不然每次改版設計一堆聲骸
塞在角色裡面當掛件也挺可惜的
作者:
vanler (凡)
2026-06-22 12:41:00料沒堆到這裡
一部分機械風 一部份死屍風 大概就梨納西塔勉強還行
作者:
vanler (凡)
2026-06-22 12:44:00吸奶嘴吸到可悲了
學寶可夢的都做可愛 說不定不可愛才有藍海反正做都做了放在那邊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2 12:49:00寶可夢屌打
作者:
amsmsk (449)
2026-06-22 12:53:00不愧鳴潮阿康 一樣能拐 笑死
聲骸大部分都往怪物+恐怖的方向去做 很難吧就算有客群也很小眾
可以改呀 而且沒有都恐怖吧雲海妖精哥倫比亞就走可愛的
最開始還真討論過怎麼救 只不過4+1和拿來弄個寶可夢都沒有就是了
你說的就梨納西塔區域阿 那邊確實有些還行 但沒量拉海洛是放在解謎互動然後有人在全息6太空人拿鑽地鼠躲大招不過要玩才知道
每個角色再搭配設計個一隻 感覺可以吧說不定再過一陣子就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