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尼版人幾歲????

作者: shotholisi (☑北爛工程師)   2026-06-22 12:30:04
https://i.meee.com.tw/4QYXrsA.jpg
我老了

夏夕夏景
這年齡區間沒有毛病!!!
QQ
尼版人都還年輕!!!
作者: Hakase5566 (G8咖哩鳥)   2026-06-22 12:31:00
你版人均寶寶
作者: devilkool (對貓毛過敏的貓控)   2026-06-22 12:31:00
我中老年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2 12:35:00
好可怕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6-06-22 13:08:00
晚年
作者: dear133 (miya52)   2026-06-22 14:24:00
我可是上一世紀一想到就傷心老年算什麼https://i.verb.tw/Zic1xgEU.jpg
作者: King5566 (王者56)   2026-06-22 15:17:00
在下度日如年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