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賭狗板是哪個板

作者: Kafka00 (Kafka)   2026-06-22 12:16:04
※ 引述《kevinlee2001 (十年りの子)》之銘言:
: 我看世足板好像很看不起隔壁板aka賭狗板
: 賭狗板是哪個板啊
事實上 根本沒啥人會看世足....
更不用說討論了 不然你說看看FAPL板有多少人來著
96.33%的人都是買運彩才看
還要在那邊說世足板沒什麼討論誒....
可是我不想去隔壁
等語
哄堂大笑
:)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5-06-22 12:16:00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2 12:17:00
彩板人氣很高 幾乎在前10
作者: kevinlee2001 (零白夜)   2026-06-22 12:18:00
原來還有運彩板 好酷喔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2 12:19:00
你拿FAPL板就錯了 要拿世足板這個幾乎前五運彩板就算沒世足人氣也不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