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砍人阿北怎麼不去當糖爹

作者: paul1951 (paul)   2026-06-22 12:12:16
花大錢買那些佔空間的周邊
怎麼不直接去當糖爹包養比較爽
作者: amsmsk (449)   2026-06-22 12:13:00
那點錢怎麼當
作者: Megacolon (外物侵入造成巨結腸症)   2026-06-22 12:13:00
16.8萬繳季費都不夠
作者: DoraGian (飲冰)   2026-06-22 12:14:00
去保養網找個長得像汶汶有屌的包養
作者: paul1951 (paul)   2026-06-22 12:17:00
16.8萬只是其中一個而已吧,他還追超多個星耶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6-06-22 12:17:00
真假 追那麼多個喔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6-06-22 12:19:00
肯老哪來這摸多錢。。。
作者: paul1951 (paul)   2026-06-22 12:19:00
他房間蹲滿箱子大概都周邊吧
作者: Sechslee (キタ━━(゚∀゚)━━!!)   2026-06-22 12:30:00
他沒錢
作者: tsairay (火の紅寶石)   2026-06-22 12:49:00
就實際上沒錢,又撒錢裝闊才可悲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