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祖國朋友被日本政府Man!了

作者: Victoryking (勝利王 )   2026-06-22 12:02:50

我每次看張森吃生魚片
底下就一堆人說什麼
2026還在茹毛飲血
熟的不吃吃生的
鬧麻了==
作者: PogChampLUL (火車站肥宅)   2026-06-22 12:05:00
既沒有毛 也沒有血
作者: ILoveMegumin (惠惠我老婆)   2026-06-22 12:14:00
生魚片中國人發明的
作者: FrogStar (蛙星)   2026-06-22 12:14:00
我跟祖國人吃烤肉 他們都堅持要烤機八熟==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6-22 12:14:00
撈生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2 12:28:00
底層代碼發作了
作者: colapola (天邊一隻熊)   2026-06-22 12:31:00
潮汕生醃表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