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勇敢的人才能賺錢

作者: RosieChaeng (我愛彩英)   2026-06-22 11:55:29
對我來說股票就是認知外的東西
就算我現在回到大漲前我也不敢歐印
只能一輩子小額存錢了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6-06-22 11:56:00
不懂就定期定額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2 11:57:00
勇敢的死者也很多啊
作者: luna2000sea (30滷味天)   2026-06-22 11:58:00
死的應該少很多
作者: dear133 (miya52)   2026-06-22 11:59:00
這樣反而好那些感覺像怎麼一直沒有翻身還在一直再股市未必真的有就算有不是賭性是內線消息是專業判斷及經驗累積我聽來聽去幾乎賭徒多短線短視多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2 12:05:00
放長線的不常有這種 但想一夜致富的爆炸是時有耳聞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