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股票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2 12:09:43
OTC好像軟了欸 不是吧 難到大軍開始收割?!
持股還在掙扎中 第一金台新金痛苦...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6-06-22 12:12:00
具象沒軟屌 沒事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