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二遊] 鳴潮要不要也把聲骸拔出來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2 12:51:51
※ 引述 《rp20031219》 之銘言:
: 不然每次改版設計一堆聲骸
: → rp20031219: 學寶可夢的都做可愛 說不定不可愛才有藍海 06/22 12:48
: → rp20031219: 反正做都做了放在那邊 06/22 12:49
: → chuchu000: 寶可夢屌打 06/22 12:49
寶可夢六圍現在都隨便改
個性也隨便改
技能也不用買技能機了
阿你祖國遊戲
出廠就是聲骸、聖遺物、光碟三小的
全隨機
我要堆個極攻要農一個月
他媽誰玩誰傻逼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2 12:53:00
我意思是直接把那些聲骸做成新遊戲類似洛克王國或寶可夢抓寶
作者: amsmsk (449)   2026-06-22 12:54:00
rp應該沒玩寶可夢別逼他了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2 12:55:00
我有玩 我Switch當年買了阿爾宙斯跟劍盾阿爾宙斯新手教學玩一半
作者: amsmsk (449)   2026-06-22 12:56:00
又只玩開頭我生氣了rp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2 12:57:00
只吃開頭的rp 老吃家了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2 12:58:00
送我NS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2 12:58:00
回合制我玩不下去而已 其他遊戲我都會往後玩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