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砍人阿北怎麼不去當糖爹
作者:
dog41125
(TL)
2026-06-22 12:55:00
糖爹有時候我根本覺得就是都市傳說
那個糖爹網站
上面不是詐騙就是茶莊
到底有沒有真的也不知道
有聽說過成功當糖爹的
都是去PUB找女人聊天
聊到一個程度
提出包養邀請的
能有這個耐心的本身就很不簡單了==
作者:
yggyygy
(Aixiuqanei)
2026-06-22 12:57:00
修ㄍ爹地
作者:
amsmsk
(449)
2026-06-22 12:57:00
真的有吧 看日本就知道了
作者:
yggyygy
(Aixiuqanei)
2026-06-22 12:59:00
我們辦個帳號來研究看看
繼續閱讀
[姆咪] 三星手機選擇
toy123456655
Re: [閒聊] 砍人阿北怎麼不去當糖爹
muscatsss
Re: [二遊] 鳴潮要不要也把聲骸拔出來
chuchu000
Re: [ZZZ] 3.1內鬼資訊更新
DoraB
Re: [閒聊] 冰之城牆 12
Wardyal
[閒聊] 本日拉花
NekomataOkay
胖公主:這款又不是來玩遊戲的 是交友
Excrement35
Re: [閒聊] 砍人阿北怎麼不去當糖爹
caat0808
[閒聊] 很多人都說 對股票不要有不現實的期待
ALEX492
[姆咪] TBH
kerychen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