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砍人阿北怎麼不去當糖爹

作者: dog41125 (TL)   2026-06-22 12:55:00
糖爹有時候我根本覺得就是都市傳說
那個糖爹網站
上面不是詐騙就是茶莊
到底有沒有真的也不知道
有聽說過成功當糖爹的
都是去PUB找女人聊天
聊到一個程度
提出包養邀請的
能有這個耐心的本身就很不簡單了==
作者: yggyygy (Aixiuqanei)   2026-06-22 12:57:00
修ㄍ爹地
作者: amsmsk (449)   2026-06-22 12:57:00
真的有吧 看日本就知道了
作者: yggyygy (Aixiuqanei)   2026-06-22 12:59:00
我們辦個帳號來研究看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