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sd8604 (Peter)
2026-06-25 17:31:20北部一般上班時間都是06-06或09-09
常發生打架時段03-08,一般報案多時段17-22,剛好都卡在交接班時間
很常發生你要交接結果沒人可以交接,每個人手上都在忙
你不留下來辦只能放著等到有人忙完接手或者其他人加班,只能摸摸鼻子自己來
極繁忙所的幾乎每個月都好幾天上15小時以上
過幾年又要迎接大退休潮,現在又沒人想當警察
新進的看到加班時薪186,會加班才怪,最後都是老的或比較有熱忱的加班
等熱忱燒完了等老的身體壞光了,看到時候政府願不願意出來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