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台北淹水 台北人為捨摸不生氣?

作者: moslaa (萬變蛾)   2026-06-25 17:28:02
北漂台北多年,也算台北人了吧。
我解釋一下:
1. 內湖本來就容易淹水,
就算你說做了多少排水工程,畢竟淹水印象就在那裡,
所以不會受到太大衝擊。
如果淹水發生在台北車站,可能有點打擊力吧。
2. 最重要,
蔣萬安過去有經常吹噓內湖排水工程,是他的功勞嗎?
好像沒有?
所以打這一點,其實不太算打到臉。
現在要重創蔣萬安,只有三個可能:
第一,突然被抓到他有婚外情私生子或打老婆之類。
第二,突然大天災,台北市民死亡兩位數以上。
第三,黃仁勳說不去台北了,甚至大罵蔣萬安。
其他我覺得都無法真正影響到蔣萬安。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