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內湖區是不是應該還土於河?
作者:
s72005ming
(QQ)
2026-06-25 17:27:57
大家都知道內湖本來就是湖
要不是基隆河截彎取直大部份都是行水區
未來氣候變遷時雨量只會更大
與其跟大自然爭地,不如還土於河
內湖區是不是應該還土於河?
繼續閱讀
[問卦] 我很好奇為什麼要住在會淹水的地方?
yji3vu4gj4
Re: [問卦] 中共統治台灣 屠殺1500萬台獨 你真的OK?
Lailungsheng
Re: [問卦] 中國GDP永遠超不了美國了...
icrose
Re: [問卦] 台派:好感動 日本不再棄台灣不顧
kisaraki1976
[問卦] 35%的人妻曾偷吃?
cake51640
Re: [問卦] 台北淹水 台北人為捨摸不生氣?
dlcay
[問卦] 天公伯是不是其實很公平?
a29976137
Re: [問卦] 中共統治台灣 屠殺1500萬台獨 你真的OK?
kauosong
[問卦] 內湖本來是湖怎麼可以說是淹水???
notimenofree
[問卦] 桃園怎麼都不會淹水啊
superRK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