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我很好奇為什麼要住在會淹水的地方?
作者:
yji3vu4gj4
(yji3vu4gj4)
2026-06-25 17:27:24
如題。
小魯臺灣臺南城民主聖地小市民。
每次大雨,有地方淹水。那些人就埋怨政府。
但其實你一開始買在不會淹水的地方不就好了。
我在台南住了快三十年。
一次淹水都沒遇過。
下雨淹水就吵的人,跟颱風天選擇去爬山的人根本沒差別吧?
繼續閱讀
Re: [問卦] 中共統治台灣 屠殺1500萬台獨 你真的OK?
Lailungsheng
Re: [問卦] 中國GDP永遠超不了美國了...
icrose
Re: [問卦] 台派:好感動 日本不再棄台灣不顧
kisaraki1976
[問卦] 35%的人妻曾偷吃?
cake51640
Re: [問卦] 台北淹水 台北人為捨摸不生氣?
dlcay
[問卦] 天公伯是不是其實很公平?
a29976137
Re: [問卦] 中共統治台灣 屠殺1500萬台獨 你真的OK?
kauosong
[問卦] 內湖本來是湖怎麼可以說是淹水???
notimenofree
[問卦] 桃園怎麼都不會淹水啊
superRKO
Re: [問卦] 台北淹水 台北人為捨摸不生氣?
ptttp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