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台北淹水 台北人為捨摸不生氣?

作者: dlcay (常夏)   2026-06-25 17:24:48
大概兩個原因
1.死忠
反正台北是那種藍白仔擺個西瓜都會上
2.習慣
淹水淹習慣就好
尤其台北以前連捷運都淹掉了
這種淹水對他們來說根本還好
※ 引述《Ommmmmm5566 (有人責備我們不夠深入)》之銘言:
: 本寶寶在脆上看到有高雄人發文
: https://i.imgur.com/RaDewhj.jpeg
: 貼了一張內湖淹水的照片
: 然後問「台北人 你為何不生氣」
: 是台北人修養比較好ㄇ
: 還是生氣也沒用
: 討論下巴?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