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inenger (低能兒)
2026-06-20 02:01:43※ 引述 《rainfruit》 之銘言:
: 標題:[問卦] 台灣人口其實非常多 為啥還用一堆外勞?
: 時間: Sat Jun 20 01:45:54 2026
:
: 兩千多萬ㄟ
:
: 多到爆炸 密度之高
:
: 什麼 荷蘭 丹麥 挪威 這種國家 人口才幾百萬
:
: 兩千多萬 卻又通通集中去六都 住起來有夠擁擠的
:
: 還要再擠進來百萬外勞
:
: 還一大堆逃逸的
:
: 笑都笑死了
:
: 抓魚 外勞
:
: 蓋房子 外勞
:
: 採收水果 逃逸外勞
:
: 推老人輪椅 外勞
:
: 正忠排骨飯 全聯 永和豆漿 餐廳 通通外勞
:
: 見鬼了 尊貴的台灣人 現在到底都做啥啊?
:
: 這麼多人口 這麼擁擠 這麼不想做工作
:
: 什麼變態的地方啊?
格局 小了
我跟你們說喔
但不要跟中國人說
其實台灣引進外勞
就是在改變人口民族結構
跟中國做出區別化
最後就能實則台獨
而且中國也不會想要這裡了
你自己看看中壢
儼然就是一個國外了
一旦整個台灣
大半地區都變成這樣
那其實就不像中國了
中國人自然不會覺得是自己人
不覺得這是他們的同胞跟領土
大概就像
看待菲律賓、馬來西亞一樣
有很多華人 但更多呼呼嘿嘿
給他們他們都不要==
覺得髒了炎黃子孫的血脈
當台灣做好全國改造
然後外勞選上總統
登高一呼
我們不是華人
所以請讓我們獨立!!
這是一盤很大的棋
不要不信
這就是兩岸政治歸屬問題
最終的破局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