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為什麼美國有那麼多移民 人口卻不會暴漲?
作者:
OPPAISuki
(OPPAISuki)
2026-06-20 02:00:38
為什麼全世界每年有那麼多人移民去美國 還有一堆非法移民
但是美國人口 卻不會暴漲?
增長幅度很少 還是維持在3億多人
美國已經有4千多萬移民了
美國人都不生小孩嗎?
是不是細思急恐啊?
難道美國 每年都會固定 清除低端人口嗎? 有斬殺線斬殺嗎?
有沒有八卦啊?? 嘻嘻
繼續閱讀
Re: [問卦]館長:我真的不懂 為何我們業績一直下
zephyr105
[問卦] 喬瑟夫跟助理是什麼關係?
Dinenger
[問卦] 台灣人口其實非常多 為啥還用一堆外勞?
rainfruit
[問卦] 在台灣有人敢跟媒體為敵嗎
a4855858
[問卦] 核武國打非核武國為何打的灰頭土臉?
s72005ming
[問卦] 沒有人發現少子化就是假議題 一場騙局嗎?
OPPAISuki
[問卦] 有沒有可能 非洲人民過的比台灣幸福?
seabox
[問卦] 有生之年等得到牙齒再生技術嗎
ga86041
[問卦] 少子化在台灣不可能逆轉了 對吧?
rainfruit
[問卦] 全聯用那麼多外勞真的合法嗎?
kingofsdtw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