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為什麼美國有那麼多移民 人口卻不會暴漲?

作者: OPPAISuki (OPPAISuki)   2026-06-20 02:00:38
為什麼全世界每年有那麼多人移民去美國 還有一堆非法移民
但是美國人口 卻不會暴漲?
增長幅度很少 還是維持在3億多人
美國已經有4千多萬移民了
美國人都不生小孩嗎?
是不是細思急恐啊?
難道美國 每年都會固定 清除低端人口嗎? 有斬殺線斬殺嗎?
有沒有八卦啊?? 嘻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