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台灣人口其實非常多 為啥還用一堆外勞?

作者: rainfruit   2026-06-20 01:45:54
兩千多萬ㄟ
多到爆炸 密度之高
什麼 荷蘭 丹麥 挪威 這種國家 人口才幾百萬
兩千多萬 卻又通通集中去六都 住起來有夠擁擠的
還要再擠進來百萬外勞
還一大堆逃逸的
笑都笑死了
抓魚 外勞
蓋房子 外勞
採收水果 逃逸外勞
推老人輪椅 外勞
正忠排骨飯 全聯 永和豆漿 餐廳 通通外勞
見鬼了 尊貴的台灣人 現在到底都做啥啊?
這麼多人口 這麼擁擠 這麼不想做工作
什麼變態的地方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