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台灣人口其實非常多 為啥還用一堆外勞?
作者:
rainfruit
2026-06-20 01:45:54
兩千多萬ㄟ
多到爆炸 密度之高
什麼 荷蘭 丹麥 挪威 這種國家 人口才幾百萬
兩千多萬 卻又通通集中去六都 住起來有夠擁擠的
還要再擠進來百萬外勞
還一大堆逃逸的
笑都笑死了
抓魚 外勞
蓋房子 外勞
採收水果 逃逸外勞
推老人輪椅 外勞
正忠排骨飯 全聯 永和豆漿 餐廳 通通外勞
見鬼了 尊貴的台灣人 現在到底都做啥啊?
這麼多人口 這麼擁擠 這麼不想做工作
什麼變態的地方啊?
繼續閱讀
[問卦] 在台灣有人敢跟媒體為敵嗎
a4855858
[問卦] 核武國打非核武國為何打的灰頭土臉?
s72005ming
[問卦] 沒有人發現少子化就是假議題 一場騙局嗎?
OPPAISuki
[問卦] 有沒有可能 非洲人民過的比台灣幸福?
seabox
[問卦] 有生之年等得到牙齒再生技術嗎
ga86041
[問卦] 少子化在台灣不可能逆轉了 對吧?
rainfruit
[問卦] 全聯用那麼多外勞真的合法嗎?
kingofsdtw
[問卦] 提高毒駕拒測罰款是不是很聰明
AgentSkye56
[問卦] 猜歌發錢啦
Dcwei
Re: [問卦] 沒人發現牛奶就是一場騙局嗎?
gigama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