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有沒有可能 非洲人民過的比台灣幸福?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0 01:34:53
看看人家世界盃
什麼迦納 南非 維德角 塞內加爾等等
球迷都樂呵呵的很嗨看比賽
你跟我說他們國家人民會多可憐???
台灣愛吹什麼台積電 AI 台股4萬多
實際是酒駕 毒駕 治安差 少子化 司法爛
人民過的水深火熱
有沒有可能
非洲人民其實過的比台灣人民快樂 幸福 安全?
繼續閱讀
[問卦] 有生之年等得到牙齒再生技術嗎
ga86041
[問卦] 少子化在台灣不可能逆轉了 對吧?
rainfruit
[問卦] 全聯用那麼多外勞真的合法嗎?
kingofsdtw
[問卦] 提高毒駕拒測罰款是不是很聰明
AgentSkye56
[問卦] 猜歌發錢啦
Dcwei
Re: [問卦] 沒人發現牛奶就是一場騙局嗎?
gigaman
[問卦] 日本放棄救日幣了嗎?
a111111
Re: [問卦] 你贊成類軍警系統進入校園嗎?
nojobman
[問卦] 沒人發現牛奶就是一場騙局嗎?
Dinenger
[問卦] 蚩尤是中國人嗎?
hawick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