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全聯用那麼多外勞真的合法嗎?

作者: kingofsdtw (不能閒下來!!)   2026-06-20 01:29:21
小魯發現全聯外勞越來越多
如果只是包裝工廠就算了
現在門市補貨和收銀都是外籍勞工了
這樣真的合法嗎?
沒有本籍勞工比例下限的規定嗎?
有沒有全聯福利中心的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