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全聯用那麼多外勞真的合法嗎?
作者:
kingofsdtw
(ä¸èƒ½é–’下來!!)
2026-06-20 01:29:21
小魯發現全聯外勞越來越多
如果只是包裝工廠就算了
現在門市補貨和收銀都是外籍勞工了
這樣真的合法嗎?
沒有本籍勞工比例下限的規定嗎?
有沒有全聯福利中心的八卦?
繼續閱讀
[問卦] 提高毒駕拒測罰款是不是很聰明
AgentSkye56
[問卦] 猜歌發錢啦
Dcwei
Re: [問卦] 沒人發現牛奶就是一場騙局嗎?
gigaman
[問卦] 日本放棄救日幣了嗎?
a111111
Re: [問卦] 你贊成類軍警系統進入校園嗎?
nojobman
[問卦] 沒人發現牛奶就是一場騙局嗎?
Dinenger
[問卦] 蚩尤是中國人嗎?
hawick
[問卦] 轉彎迴轉不能等沒車時再轉嗎?
emperor
[問卦] 亞洲小屌是不是念再多的書都沒用???
hrma
Re: [問卦] 少子化其實因素太多,需要多管齊下
deitly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