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亞洲小屌是不是念再多的書都沒用???
作者:
hrma
(資深象迷)
2026-06-20 01:02:28
我很好奇去查一下,
美國新冠死亡人數總共118萬人
看起來, 好像很多, 但美國有3.5億人
死亡率百分之零點三
如果再細分,,... 死的裡面大部分還都是老人
當初在笑美國放推的亞洲小屌, 好像真的程度還蠻差的
讀再多書好像都沒辦法改善智商的那種程度??
有沒有卦???
ps: 其實死亡率很低不是現在回頭去看才知道,
當下其實都看的出來了
亞洲小屌高中數學最後一章的統計, 還有高一生物學
都不知道怎麼學的
繼續閱讀
Re: [問卦] 少子化其實因素太多,需要多管齊下
deitly
[問卦] 有沒有因為店員問候而常光顧的八卦?
tga123
[問卦] 牛奶世界第一貴很嚴重嗎???
ANDORLESS
Re: [問卦] 忽必烈算中國人還是蒙古人?
FMANT
Re: [新聞] 梁文傑指台灣人幾乎不吃鳳梨釋迦? 李明
AZTEC
[問卦] 烏克蘭是不是過於心理變態?
Dinenger
[新聞] 美特使閉門彙報國會 伊朗將邀IAEA視察核
longwayway
Re: [問卦]館長:我真的不懂 為何我們業績一直下滑…
nojobman
[問卦] 台灣演藝圈會強 是不是都靠抄襲日本的啊?
OPPAISuki
Re: [問卦] 少子化其實因素太多,需要多管齊下
linwun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