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館長:我真的不懂 為何我們業績一直下滑…

作者: nojobman (高學歷待業者)   2026-06-20 00:45:54
呃……
考慮到館長那邊的員工組成,
我是建議找第三方來審核看看,
到底館長看到的數據沒有有問題,
是不是被以多報少,
然後差額被誰中飽私囊了。
別說不可能,
類似的案例還不少,
業績一直掉,
找不到原因,
但又很奇怪,
一直賠錢就是不會倒,
最後才發現,
錢都被自己的員工黑走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