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台灣演藝圈會強 是不是都靠抄襲日本的啊?
作者:
OPPAISuki
(OPPAISuki)
2026-06-20 00:41:52
"以前"台灣演藝圈會強 是不是都靠抄襲日本的啊?
台語老歌 一堆都是翻唱日本演歌的
國語流行歌 也一堆日文歌翻唱
以前台綜 都是抄襲日綜的 抄到被日本告 丟臉
偶像劇 流星花園 惡作劇之吻 惡魔在身邊... 都是改編自日本漫畫
小虎隊 是模仿日本的少年隊的
喬傑立5566是模仿日本傑尼斯的
所以現在日本演藝圈沒落了 台灣沒得抄了 台灣演藝圈也沒落了
韓國太強 台灣又抄不來
有沒有八卦啊??
繼續閱讀
Re: [問卦] 少子化其實因素太多,需要多管齊下
linwuno
[問卦] 中洲桃李有甚麼好玩的啊??
a6234709
[問卦] 會支持有專長的89嗎
alf1635
[問卦] 某些鳥的智商怎麼那麼低
tatty5566
[新聞] 超狂小草?玄濟宮「尬電禪師」喊保木可
asppsa
Re: [新聞] 鄭麗文表態:若沒宣布台獨...大陸仍武
kobe8bryant
[問卦] 詞曲創作者回收拿來唱的歌有哪些?
getlonely
[問卦] 酒駕真的有這麼嚴重嗎
bang59487
Re: [問卦] 北部粽誰發明的?
gino0717
Re: [問卦] 越南這國家去過的人覺得好玩嗎?
b12277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