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越南這國家去過的人覺得好玩嗎?

作者: b122771 (旅越張大師)   2026-06-20 00:26:54
還不錯阿!有一點是,越南街景跟台灣蠻像的,所以出國的感覺會比較淡。
下面丟幾張照片給你比較一下
https://i.imgur.com/t6DGHpf.jpeg
https://i.imgur.com/4UDvqMj.jpeg
https://i.imgur.com/5smby7D.jpeg
※ 引述 《k99t (聖誕小雞)》 之銘言:
:  
: 聽去過越南的朋友說
: 越南就像70年代的台灣
: 很復古很有味道很落後的感覺
: 聽一聽覺得 天啊
: 這麼落後的地方 還有人要去嗎
: 有沒有八卦?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