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30歲後從基礎開始打籃球要怎麼鍛鍊?

作者: k26975582 (點點kino)   2026-06-20 00:21:07
餓死抬頭,
很久沒打籃球,
今天去球場打籃球一人練罰球,
前五投,五投四中,
連續進了三球罰球。
整體罰球命中率維持六到七成左右。
三分球準度也提升到四成左右。
但是運球技巧和切入上籃還比較不熟悉,
只有投籃投射比較有信心。
想知道還有在30歲後打籃球的你們,
平常是怎麼從基礎練習籃球運球過人
的技巧呢?和練習切入進攻招式等。
好想繼續精進自己籃球技術。
像你們是會花錢去外面上
基礎課程請教練教籃球嗎?
還是在球場自己找球友對打練習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