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30歲後從基礎開始打籃球要怎麼鍛鍊?
作者:
k26975582
(點點kino)
2026-06-20 00:21:07
餓死抬頭,
很久沒打籃球,
今天去球場打籃球一人練罰球,
前五投,五投四中,
連續進了三球罰球。
整體罰球命中率維持六到七成左右。
三分球準度也提升到四成左右。
但是運球技巧和切入上籃還比較不熟悉,
只有投籃投射比較有信心。
想知道還有在30歲後打籃球的你們,
平常是怎麼從基礎練習籃球運球過人
的技巧呢?和練習切入進攻招式等。
好想繼續精進自己籃球技術。
像你們是會花錢去外面上
基礎課程請教練教籃球嗎?
還是在球場自己找球友對打練習呢?
繼續閱讀
[新聞] 107年前也有美國總統在凡爾賽宮簽和平協
ericliu007
[問卦] 有人要去黑熊夏令營嗎
mshuang
[問卦] 為何有人去buffet,會吃一堆炒飯炒麵?
getlonely
[新聞] 記憶體危機太極端!Gartner分析師驚嘆:
Waitaha
[新聞] 超大咖天后唱進大巨蛋嘸人知!Leona
azzo
Re: [問卦] 你最喜歡李宗盛哪個作品?
a874622
Re: [問卦] 台灣少子化房子蓋給誰買?
a111111
[新聞] 徐基麟酒駕自撞還隱瞞!中信兄弟重懲開除
davidex
[問卦] 吃炸物為何要加一大堆九層塔??
getlonely
[問卦] 陳新發是台灣治安史上最惡的人嗎?
YU012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