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台灣少子化房子蓋給誰買?

作者: a111111 ( )   2026-06-20 00:09:56
→ dferww55: 鄉下怎麼可能暴跌?現在不含低價,蓋一1.171.196.246 06/19 23:22
→ dferww55: 坪成本價22萬,再加上地,是要跌到那去 1.171.196.246 06/19 23:22
→ dferww55: ?根本不可能跌,反而會漲1.171.196.246 06/19 23:22
首先你要知道
要投資房 是要看租屋的投資報酬率的
如果少子化 死城一個 誰要跟你租?
投資報酬率0的地方 誰要投資?
絕對暴跌到囤房蟲通通跳樓
還有
你有想過你阿嬤時代人口六百萬 買房不是問題 現在人口兩千多萬 房價不斷撐高嗎?
房價是要有人撐的 你有想過嗎?
市場機制
有人買 就可以抬價成功
沒人買 又要養大批員工噴血 入不敷出
要嘛就倒 要嘛就只能被迫降價求租求生存
這就是市場機制的平衡
人口減少 沒人撐房價 沒人跟你租房
如果繳稅還要拉高
你覺得囤房蟲還要握著不斷被扣血嗎?
少子化是大地主怕沒人接盤 怕房價掉 在擔心的
勞工跟著喊少子化 是傻了嗎?
少子化 是人民反抗囤房蟲的革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