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北部粽誰發明的?

作者: gino0717 (gino0717)   2026-06-20 00:28:24
因該是這樣啦
原本需求端說要油飯
然後口頭講一講
交件之前才在那邊說
啊我不是說要粽子
你哪時候說要粽子的 你明明是說油飯
沒有啊我說要粽子啊
但是要交貨了只好拿個葉子包一包
AI有幻覺 人類也有幻覺
而且人類的幻覺不但改不動 還連帶著會有政治問題一起過來
= =
※ 引述《XDDDpupu5566 (XDpu56家族)》之銘言:
: 安安乳提
: 常常看到說
: 南部粽跟對岸做法一樣
: 也就是支那源流
: 北部粽才是台灣在地的發明
: 就像珍珠奶茶這樣
: 那北部粽是哪位仁兄仁姐發明的??
: 粽子節問個粽子還過分嗎?
: 甘五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