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中洲桃李有甚麼好玩的啊??
作者:
a6234709
(愛睏神)
2026-06-20 00:39:17
我朋友拉
他去日本福岡後 就推薦 什麼桃李的
他說他去福岡兩天晚上都去那 讚不絕口
還說在那邊品酒氣氛都有到位
我去日本都累得要死了 晚上不太會出旅館拉
所以那邊有甚麼好玩的阿??
有人有去過嗎??
繼續閱讀
[問卦] 會支持有專長的89嗎
alf1635
[問卦] 某些鳥的智商怎麼那麼低
tatty5566
[新聞] 超狂小草?玄濟宮「尬電禪師」喊保木可
asppsa
Re: [新聞] 鄭麗文表態:若沒宣布台獨...大陸仍武
kobe8bryant
[問卦] 詞曲創作者回收拿來唱的歌有哪些?
getlonely
[問卦] 酒駕真的有這麼嚴重嗎
bang59487
Re: [問卦] 北部粽誰發明的?
gino0717
Re: [問卦] 越南這國家去過的人覺得好玩嗎?
b122771
[問卦] 靠腰喔 肌酸真難喝
Supasizeit
[新聞] 尋求在野合作 賴清德:我不會改變、也不
mongi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