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igaman (pipi)
2026-06-20 01:21:17台灣所謂的本土鮮乳跟好事多從外國進口的保久乳冰起來喝跟本就分不出來口感差異啊,
為什麼不直接喝紐西蘭的就好了
※ 引述《Dinenger (低能兒)》之銘言:
: 台灣人長久以來
: 都被商人給騙了
: 說學美國人喝牛奶
: 就能頭好壯壯
: 高大威猛
: 但事實是
: 美國的牛奶比水還便宜
: 美國人的基因沒有乳糖不耐症
: 所以牛奶對他們來說
: 算是一個CP值很高的營養吸收來源
: 以台灣的時空背景來說
: 牛奶根本就不應該被神話
: 豆漿才更適合台灣人
: 而且更便宜
: 什麼班班有鮮奶
: 根本就是浪費錢!
: 補助喝鮮奶的錢
: 可以讓班班多喝3罐豆奶了!
: 真的是豈有此理
: 沒人發現牛奶就是一場騙局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