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沒人發現牛奶就是一場騙局嗎?
作者:
Dinenger
(低能兒)
2026-06-20 01:06:23
台灣人長久以來
都被商人給騙了
說學美國人喝牛奶
就能頭好壯壯
高大威猛
但事實是
美國的牛奶比水還便宜
美國人的基因沒有乳糖不耐症
所以牛奶對他們來說
算是一個CP值很高的營養吸收來源
以台灣的時空背景來說
牛奶根本就不應該被神話
豆漿才更適合台灣人
而且更便宜
什麼班班有鮮奶
根本就是浪費錢!
補助喝鮮奶的錢
可以讓班班多喝3罐豆奶了!
真的是豈有此理
沒人發現牛奶就是一場騙局嗎?
繼續閱讀
[問卦] 蚩尤是中國人嗎?
hawick
[問卦] 轉彎迴轉不能等沒車時再轉嗎?
emperor
[問卦] 亞洲小屌是不是念再多的書都沒用???
hrma
Re: [問卦] 少子化其實因素太多,需要多管齊下
deitly
[問卦] 有沒有因為店員問候而常光顧的八卦?
tga123
[問卦] 牛奶世界第一貴很嚴重嗎???
ANDORLESS
Re: [問卦] 忽必烈算中國人還是蒙古人?
FMANT
Re: [新聞] 梁文傑指台灣人幾乎不吃鳳梨釋迦? 李明
AZTEC
[問卦] 烏克蘭是不是過於心理變態?
Dinenger
[新聞] 美特使閉門彙報國會 伊朗將邀IAEA視察核
longwayway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