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沒人發現牛奶就是一場騙局嗎?

作者: Dinenger (低能兒)   2026-06-20 01:06:23
台灣人長久以來
都被商人給騙了
說學美國人喝牛奶
就能頭好壯壯
高大威猛
但事實是
美國的牛奶比水還便宜
美國人的基因沒有乳糖不耐症
所以牛奶對他們來說
算是一個CP值很高的營養吸收來源
以台灣的時空背景來說
牛奶根本就不應該被神話
豆漿才更適合台灣人
而且更便宜
什麼班班有鮮奶
根本就是浪費錢!
補助喝鮮奶的錢
可以讓班班多喝3罐豆奶了!
真的是豈有此理
沒人發現牛奶就是一場騙局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