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OPPAISuki (OPPAISuki)
2026-06-20 01:40:48台灣在1949年之前的人口 才只有600萬人 而已
當時的台灣人 會擔心台灣少子化 台灣會滅亡嗎?
之後國民政府 撤退來台灣 暴增200多萬人
之後一路暴漲到今天2000多萬人 人太多了
小小的台灣 2300萬人口 根本太多了 上班還會塞車呢
我覺得人口少一點 生活還比較舒服呢 不用人擠人 不會塞車 排隊 擠破頭 內捲 惡性競爭
沒有人發現台灣少子化 根本就是假議題 一場騙局嗎?
等台灣人口腰斬 剩1千萬人再來擔心吧
有沒有八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