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沒有人發現少子化就是假議題 一場騙局嗎?

作者: OPPAISuki (OPPAISuki)   2026-06-20 01:40:48
台灣在1949年之前的人口 才只有600萬人 而已
當時的台灣人 會擔心台灣少子化 台灣會滅亡嗎?
之後國民政府 撤退來台灣 暴增200多萬人
之後一路暴漲到今天2000多萬人 人太多了
小小的台灣 2300萬人口 根本太多了 上班還會塞車呢
我覺得人口少一點 生活還比較舒服呢 不用人擠人 不會塞車 排隊 擠破頭 內捲 惡性競爭
沒有人發現台灣少子化 根本就是假議題 一場騙局嗎?
等台灣人口腰斬 剩1千萬人再來擔心吧
有沒有八卦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