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兩個姊姊就像是有三個媽媽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6-27 10:19:24
https://x.com/poco0v0/status/2070438308845646175
子供3人、母…3人???
https://pbs.twimg.com/media/HLusqzEaoAA4Tv0.jpg
以下故事以各自推的寶可夢來呈現

「嗚嗚哇哇哇哇」
「摔倒了呢」
摔倒的么子
馬上上去抱抱秀秀安撫的二女兒
馬上分析訓斥的長女
「自己摔倒的,踩到玩具摔的對吧」 就是你自己不把玩具收好才會踩到喔
而且分析的理由通常八九不離十是對的
媽媽,登場機會,無
(成長得真是快呀...)
https://pbs.twimg.com/media/HLvTwJ2bQAAIDv8.jpg
看著這情景哈哈大笑的父
畫風超可愛的
有兩個姊姊,就等於有三個媽媽了
我沒有姊姊
但我有個表弟確實是兩個姐姐底下的老三,而且年紀還差頗多
說不定他也體驗過w
作者: ayuhb (ayuhb)   2026-06-27 10:20:00
要年齡差夠大
作者: galleon2000 (加利恩帆船)   2026-06-27 10:25:00
現實不都姐姐壓榨弟弟!?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6-27 10:26:00
兩個姐姐=兩個會扁人的媽媽
作者: kramasdia (New~~)   2026-06-27 10:29:00
媽媽扁人前還會先猶豫一下 姊姊扁弟弟是不手軟的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7 10:29:00
年紀差很多的姊姊就不太會壓榨
作者: NovaWolf (左手紅中右手白板)   2026-06-27 10:31:00
這個要看家庭啦 不過就我自身經驗是 年齡差較大的姊弟都姊姊很寵弟弟
作者: Ttei (T太)   2026-06-27 10:38:00
台灣有個藝人八弟的 上面六個姐姐一個哥哥 全家把他當兒子養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7 10:52:00
這至少要差五歲以上吧
作者: BILLYBOY (BILLYBOY)   2026-06-27 10:55:00
自然生成的孩子照顧鏈呀
作者: scotttomlee (ほしのゆめみは俺の嫁!)   2026-06-27 11:12:00
年齡差要夠大,不然幼時競爭機會較高
作者: zeonic   2026-06-27 12:15:00
這種時候老爸在旁邊笑,通常會被老婆長女次女三人同時針對:把拔/老公笑屁啊?沒你事4不4?弟弟跌倒你怎麼顧的?顧到他跌倒?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6-27 12:16:00
我也是這麼覺得,接下來就是爸爸被嘴一波w
作者: zeonic   2026-06-27 12:20:00
但即使被嘴還是幸福啦,好羨慕www
作者: hankiwi (_han_)   2026-06-27 13:30:00
這幾個蛋群到底怎麼生的(欸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