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lawRage (猛爪Claw)
2026-06-24 15:46:45伊藤開司 21歲
沒去讀大學
https://i.meee.com.tw/WVLbSiR.png
https://i.meee.com.tw/GQPDDsS.png
成天在路邊偷戳別人輪胎為樂
這種不用抓去關一關?
作者: IaKoMu 2026-06-24 15:50:00
忘了是會長還是利根川講的,人渣中的救世主
作者: tyifgee (pttnoob) 2026-06-24 15:50:00
他自己都承認是人渣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4 15:51:00是
作者:
SHCAFE (雪特咖啡)
2026-06-24 15:51:00不然呢 不是人渣還會混到去帝愛玩?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4 15:52:00直接丟他去金三角可能他會活的比較有實感吧笑死,留言一致認同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15:55:00
不然呢
作者:
SHCAFE (雪特咖啡)
2026-06-24 15:55:00第一部結局也展示他夠機靈但終究只是賭鬼的本質
作者:
Israfil (贖罪聖音)
2026-06-24 15:57:00他有什麼原因不去找工作嗎 找不到想要的還是根本不想工作
作者:
D44NFY (腦殘)
2026-06-24 15:57:00是賭聖 即是爛賭狗也是活聖人
作者: blew17 (blew17) 2026-06-24 15:58:00
都叫逆境無賴了,本來就人渣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4 15:58:00麻將開始沒看,有補充他的家庭環境嗎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15:59:00
沒有家庭環境 不過到後來作者一直給他聖母光環就是了或者說對比起兵藤和也那種真人渣 他還算好的他牽扯到分錢的時候簡直是十大青年代表 完全不貪
作者:
RbJ (Novel)
2026-06-24 16:02:00就是社會底層敗類,但不是那種作奸犯科的大惡之人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4 16:03:00他個性軟爛然後遇到可憐人又心軟真的會害死跟隨他的人
作者:
Israfil (贖罪聖音)
2026-06-24 16:04:00帝愛會長兒子對他說過類似的話 大概就是他會碰到這麼多爛
作者:
Israfil (贖罪聖音)
2026-06-24 16:05:00事就是因為他過於信任人心 明明已經被坑被背刺那麼多次了
作者:
RbJ (Novel)
2026-06-24 16:06:00不過帝愛的人講話聽聽就好啦,也是一堆上位之人講給底層聽的洗腦話術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16:07:00
沒有喔 他在救馬力歐那兩個人 直接花了幾千萬 但那兩個人對他來說完全是陌生人這跟有仇報仇不一樣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4 16:08:00這麼極品的瘋子,我覺得會長給什麼評價一定是真心的
作者: busman214 (busman214) 2026-06-24 16:10:00
他其實在劇中幹過最壞的事也就戳輪胎而已 本質還是靠打工養活自己的老實人 他會淪落到地愛是因為當了保人...
作者:
iam0718 (999)
2026-06-24 16:10:00底層人性就是最極端的 前天看朋友請的+9司機 毒駕一犯再犯 給他機會都是多餘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16:10:00
他跟和也賭命最後也救他呀 但他輸了 和也一定把他幹死和也算不算仇人不知道 不過他明顯就滿聖母的
作者: busman214 (busman214) 2026-06-24 16:11:00
有錢人毒駕也是一犯再犯阿 別說毒駕了 某個說相聲的酒駕也是一犯再犯
前面和也沒借他錢他也是要爆了 雖然和也也是看好戲XD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16:12:00
也是啦 麻將篇和也有借他錢 算是有恩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26-06-24 16:13:00他幹過最壞的事不就戳輪胎跟惡搞別人的車而已嗎?
作者: HellWarGod (探.自謙.必勝) 2026-06-24 16:13:00
設定成人渣,讀者看他被整心理負擔會低一點
作者:
RbJ (Novel)
2026-06-24 16:13:00對啊,就一般人看他是個無所事事的社會底層,小奸小惡,但殺人放火、作奸犯科的式一概沒做過,甚至逆境之下還是個超級大腿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4 16:14:00讓自己一次又一次淪落到那樣的卻是算人渣沒錯了
作者:
RbJ (Novel)
2026-06-24 16:15:00也不太可能把主角設定成一堆前科的反社會人士,然後讓他做跟開司一樣的事,違和感會很重
作者:
idow (Isamu)
2026-06-24 16:16:00動畫本來就說他是無賴了
作者: IaKoMu 2026-06-24 16:17:00
開司雷點只有對背叛不能原諒吧,讓他當保人的那個人,還有後續的三好。都是開司難得扁人的橋段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26-06-24 16:18:00開司這種人頂多算社會底層,離背一堆刑事前科的那種人渣
作者:
kterry01 (joker01)
2026-06-24 16:28:00他不是好人啊,只是比他壞的更多
作者:
yao7174 (普通的變態)
2026-06-24 16:31:00他是人渣啊 只是不會給家裡添麻煩 最多就是弄別人的車而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4 16:31:00他自己都承認了
作者: PPTmilktea (奶茶哥) 2026-06-24 16:36:00
他本來就是人渣啊 不過我意外得是他才21歲???
作者:
tv1239 (路過的)
2026-06-24 16:41:00他是人渣啊 然後就碰上壞人了
作者:
NKN (99%是眼鏡與吐槽)
2026-06-24 16:48:00人渣中的開司
他媽就聖母啊 聖到開司會內疚 而且帶出門不好意思的那種開司他爸倒是完全沒描寫
作者:
jupto (op)
2026-06-24 16:53:00一直都是人渣啊 他自己也承認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4 16:54:00不是
作者:
YQE766 (YQE)
2026-06-24 16:55:00原來ANIMAX有在撥 還以為是看到YT馬拉松A台切手指跟皇帝牌那邊不知道剪多少
作者:
jupto (op)
2026-06-24 16:56:00他只是沒有做過殺人放火的重大惡劣行為 這跟他是人渣不衝突啊
作者: xaxa0101 (無名氏) 2026-06-24 16:57:00
你哪裡看見他不是人渣?
作者:
yniori (偉恩咖肥)
2026-06-24 17:02:00人渣才有看頭
作者:
Erurize (Lucifero)
2026-06-24 17:04:00逆境無賴 這咖就絕境才會爆發 但說人渣也不算 用8000萬救了陌生人開司老母 是好人那種跟街坊處的好的大媽 開司去打小鋼珠也就唸一下. 生出這個反而奇怪
作者: jdjfghr (風沙渡) 2026-06-24 17:34:00
頂多社底人渣不至於 小奸小惡跟殺人放火還是有差距
作者: IaKoMu 2026-06-24 23:50:00
忘了是會長還是利根川講的,人渣中的救世主
作者: tyifgee (pttnoob) 2026-06-24 23:50:00
他自己都承認是人渣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4 23:51:00是
作者:
SHCAFE (雪特咖啡)
2026-06-24 23:51:00不然呢 不是人渣還會混到去帝愛玩?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4 23:52:00直接丟他去金三角可能他會活的比較有實感吧笑死,留言一致認同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23:55:00
不然呢
作者:
SHCAFE (雪特咖啡)
2026-06-24 23:55:00第一部結局也展示他夠機靈但終究只是賭鬼的本質
作者:
Israfil (贖罪聖音)
2026-06-24 23:57:00他有什麼原因不去找工作嗎 找不到想要的還是根本不想工作
作者:
D44NFY (腦殘)
2026-06-24 23:57:00是賭聖 即是爛賭狗也是活聖人
作者: blew17 (blew17) 2026-06-24 23:58:00
都叫逆境無賴了,本來就人渣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4 23:58:00麻將開始沒看,有補充他的家庭環境嗎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23:59:00
沒有家庭環境 不過到後來作者一直給他聖母光環就是了或者說對比起兵藤和也那種真人渣 他還算好的他牽扯到分錢的時候簡直是十大青年代表 完全不貪
作者:
RbJ (Novel)
2026-06-25 00:02:00就是社會底層敗類,但不是那種作奸犯科的大惡之人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5 00:03:00他個性軟爛然後遇到可憐人又心軟真的會害死跟隨他的人
作者:
Israfil (贖罪聖音)
2026-06-25 00:04:00帝愛會長兒子對他說過類似的話 大概就是他會碰到這麼多爛
作者:
Israfil (贖罪聖音)
2026-06-25 00:05:00事就是因為他過於信任人心 明明已經被坑被背刺那麼多次了
作者:
RbJ (Novel)
2026-06-25 00:06:00不過帝愛的人講話聽聽就好啦,也是一堆上位之人講給底層聽的洗腦話術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5 00:07:00
沒有喔 他在救馬力歐那兩個人 直接花了幾千萬 但那兩個人對他來說完全是陌生人這跟有仇報仇不一樣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5 00:08:00這麼極品的瘋子,我覺得會長給什麼評價一定是真心的
作者: busman214 (busman214) 2026-06-25 00:10:00
他其實在劇中幹過最壞的事也就戳輪胎而已 本質還是靠打工養活自己的老實人 他會淪落到地愛是因為當了保人...
作者:
iam0718 (999)
2026-06-25 00:10:00底層人性就是最極端的 前天看朋友請的+9司機 毒駕一犯再犯 給他機會都是多餘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5 00:10:00
他跟和也賭命最後也救他呀 但他輸了 和也一定把他幹死和也算不算仇人不知道 不過他明顯就滿聖母的
作者: busman214 (busman214) 2026-06-25 00:11:00
有錢人毒駕也是一犯再犯阿 別說毒駕了 某個說相聲的酒駕也是一犯再犯
前面和也沒借他錢他也是要爆了 雖然和也也是看好戲XD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5 00:12:00
也是啦 麻將篇和也有借他錢 算是有恩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26-06-25 00:13:00他幹過最壞的事不就戳輪胎跟惡搞別人的車而已嗎?
作者: HellWarGod (探.自謙.必勝) 2026-06-25 00:13:00
設定成人渣,讀者看他被整心理負擔會低一點
作者:
RbJ (Novel)
2026-06-25 00:13:00對啊,就一般人看他是個無所事事的社會底層,小奸小惡,但殺人放火、作奸犯科的式一概沒做過,甚至逆境之下還是個超級大腿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5 00:14:00讓自己一次又一次淪落到那樣的卻是算人渣沒錯了
作者:
RbJ (Novel)
2026-06-25 00:15:00也不太可能把主角設定成一堆前科的反社會人士,然後讓他做跟開司一樣的事,違和感會很重
作者:
idow (Isamu)
2026-06-25 00:16:00動畫本來就說他是無賴了
作者: IaKoMu 2026-06-25 00:17:00
開司雷點只有對背叛不能原諒吧,讓他當保人的那個人,還有後續的三好。都是開司難得扁人的橋段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26-06-25 00:18:00開司這種人頂多算社會底層,離背一堆刑事前科的那種人渣
作者:
kterry01 (joker01)
2026-06-25 00:28:00他不是好人啊,只是比他壞的更多
作者:
yao7174 (普通的變態)
2026-06-25 00:31:00他是人渣啊 只是不會給家裡添麻煩 最多就是弄別人的車而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5 00:31:00他自己都承認了
作者: PPTmilktea (奶茶哥) 2026-06-25 00:36:00
他本來就是人渣啊 不過我意外得是他才21歲???
作者:
tv1239 (路過的)
2026-06-25 00:41:00他是人渣啊 然後就碰上壞人了
作者:
NKN (99%是眼鏡與吐槽)
2026-06-25 00:48:00人渣中的開司
他媽就聖母啊 聖到開司會內疚 而且帶出門不好意思的那種開司他爸倒是完全沒描寫
作者:
jupto (op)
2026-06-25 00:53:00一直都是人渣啊 他自己也承認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5 00:54:00不是
作者:
YQE766 (YQE)
2026-06-25 00:55:00原來ANIMAX有在撥 還以為是看到YT馬拉松A台切手指跟皇帝牌那邊不知道剪多少
作者:
jupto (op)
2026-06-25 00:56:00他只是沒有做過殺人放火的重大惡劣行為 這跟他是人渣不衝突啊
作者: xaxa0101 (無名氏) 2026-06-25 00:57:00
你哪裡看見他不是人渣?
作者:
yniori (偉恩咖肥)
2026-06-25 01:02:00人渣才有看頭
作者:
Erurize (Lucifero)
2026-06-25 01:04:00逆境無賴 這咖就絕境才會爆發 但說人渣也不算 用8000萬救了陌生人開司老母 是好人那種跟街坊處的好的大媽 開司去打小鋼珠也就唸一下. 生出這個反而奇怪
作者: jdjfghr (風沙渡) 2026-06-25 01:34:00
頂多社底人渣不至於 小奸小惡跟殺人放火還是有差距
作者: hayate65536 2026-06-25 02:03:00
心底還算比較善良的社會敗類
如果你的車停在路邊被人扎爆輪胎,你一定會想把扎爆你輪胎的人渣抓出來痛打一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