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三國志系列開發團隊換中國人變比較好玩?

作者: Harvesthu (小富)   2026-06-24 15:37:06
大概就兩個地方可以看出來
一個是三國志11的各種mod
中國的那個mod多到感覺把三國志11改了一半
另一個是英雄立志傳三國志
很大方向上參考三國志13
玩上去還行
但就是ai立繪不好看
目前看到的大多還是參考以前的三國志比較多
沒怎麼看到完全新的策略玩法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15:38:00
不是新就好玩
作者: Israfil (贖罪聖音)   2026-06-24 15:39:00
換個人換個團隊做當然就會帶來變化 到底為什麼一定要強調是哪一國的人做的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15:40:00
中國策略遊戲普遍都弄得太複雜了,不是越複雜越好玩
作者: Borges (波波波波)   2026-06-24 15:40:00
因為這次改版是K社第一次讓中國人主導
作者: meredith001 (ああああ ̄▽ ̄)   2026-06-24 15:44:00
中國人做的三國遊戲前科那麼多
作者: huang19898 (huang19898)   2026-06-24 16:17:00
中國自製遊戲或mod都在挑戰噁心的難度
作者: widec (☑30cm)   2026-06-24 17:01:00
我覺得KOEI遊戲的精華是寶可夢+種田+爽感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