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羽中怎麼開始不讓了 連出人氣角耶= =?

作者: ThorFukt (托爾)   2026-06-23 22:43:07
就是少前2之前up的規律
大概都是數個小活動up好幾個一代沒那麼紅的角色
然後三個月/半年/周年出一個一代人氣角來賣吧
怎麼現在變成大版本直接up兩個人氣角 小活動則是給你up必抽情懷角
這樣真的還能抽黑閃6+1嗎
羽中怎麼開始不讓惹QQ?
https://i.imgur.com/nqesTFk.jpeg
AK12還是好正喔
只是我記得一代後段她不是換涅托身體嗎?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3 22:44:00
急了
作者: Peipussee (冷水澡)   2026-06-23 22:46:00
羽中之前宣布一堆新作研製中,唯一能掙錢還要養弟妹的追放沒猛藥撐得住這個家嗎
作者: Naughty153 (頑皮豹)   2026-06-23 22:46:00
新作需要經費
作者: ASAKU581 (龜蛋)   2026-06-23 22:47:00
不如說之前太保守了
作者: archerhole   2026-06-23 22:54:00
從新增累抽獎勵就覺得怪怪的了 反正大多都只抽0+紫武 加減買1抽150羊的禮包就差不多夠了
作者: LOVEMS (等到越過天空那天)   2026-06-23 23:54:00
AK12後來換回新素體
作者: infi23 (流浪)   2026-06-24 00:28:00
羽中還有滿滿的手牌 一堆人氣角在排隊
作者: emiya5352 (菲爾席斯)   2026-06-24 01:24:00
涅托半人不好嗎 生殖計畫!
作者: kobaryo   2026-06-24 07:32:00
急了
作者: yezero (肥雁改)   2026-06-24 07:52:00
其實搞不好哪天就說三代人形能生了
作者: qweraakk (舉世皆濁)   2026-06-24 09:52:00
底牌打不完 每次新角評論區都是某某角色啥時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