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鳴潮] 為啥最近end game一直再通膨?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3 22:33:00
※ 引述 《starsheep013》 之銘言:
: 一年漲幅50%也不是最近的事,大致上都保持這種幅度。
差不多是這樣
我平鋪黨沒特別感覺
以往深塔都是當天晚上要結束才打;)
這次難得來湊個熱鬧
: 不過這期冰蚊子血特別多,大概漲70%,媽的庫洛。
這是問題
所以我贊菲守迴圈不太熟都差幾秒
後來想想就換我比較熟的隊伍來打
https://i.imgur.com/cDjlCFG.jpeg
讓我的正宮來就過了
遠古配隊 沒人在意的洛可坎
這時我才發現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
以前弗洛洛太超標都是躺著過
現在開始覺得有點難度
https://i.imgur.com/8eWyk9v.jpeg
回頭看發現自己都是穿破爛
果然膨脹不外乎三點
要就是抽,不然就練
再不然至少也把裝備乖乖養好…
這次算是讓我開始正視得好好養裝備了
然後中三四純減速帶
帶散華單純我只看過這個配隊的影片
無腦簡單但dps不是頂尖
其他還沒研究
膨脹是事實
順著buff卻也不算太難
所以我遇到環境給冰火的
照樣用長離跟土豆上
目前還沒遇到爆死
有些當期61打不過太不可思議了
真的讓我燙到的還是矩陣
吃背包深度還要吃手法
我比較懶得練
小愛以後的角色根本都沒實際組來打過
但現在是真的逼得我不得不練隊伍
卻也從中獲得一些不同樂趣
唯獨如果狗屎聲駭再好練一點就好了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3 22:35:00
你放這隻然後說破爛?這不是已經有攻雙爆了嗎
作者: kf21517   2026-06-23 22:36:00
這三有效已經比我一堆聲骸好了我很多都最低值就隨便他了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3 22:37:00
我看蠻多人都衝五有效啊 我也是有三個就放行的
作者: brmelon (清水西瓜)   2026-06-23 22:37:00
跟我一樣擺爛 我明明抽了嘉貝 到現在火隊還在玩長船露弗隊我也是這三隻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3 22:39:00
我到現在主力隊還是2.0的 卡風隊 長露船 日月 土豆贊菲 弗洛坎 主力就愛莫琳 守岸維神散華哪裡有洞補哪裡:(
作者: brmelon (清水西瓜)   2026-06-23 22:39:00
土豆我還在配折枝XD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3 22:40:00
就因為順著buff打得過就懶得練新隊伍了:/土豆我也是折枝跟維神
作者: brmelon (清水西瓜)   2026-06-23 22:41:00
然後因為折枝和家主都被用掉了 汐汐就掰了
作者: tn1983   2026-06-23 22:42:00
00長離還能征 不慌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3 22:42:00
我汐汐也沒練 現在1.0的也只有她沒上 其他是根本沒抽
作者: cuzuto   2026-06-23 22:43:00
練度不夠,鏈度來湊
作者: roy789789   2026-06-23 22:47:00
老哥這三有效算還行了 不太可能那麼嚴苛五有效的那真的是拿陽壽在玩(?)
作者: sealwow (seal)   2026-06-23 22:50:00
三有效可以了啦,你不如拿時間去練軸w
作者: takuchan (Taku)   2026-06-23 22:51:00
這次中12拿弗洛坎 我也覺得打起來有點吃力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6-23 22:51:00
我都是三有效 雙爆+共鳴效率/攻擊%就當有了還要追四以上太不切實際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3 22:54:00
其實三有效其他是攻擊類型的我比較能接受 反正加減用生命和防禦我就覺得很爛
作者: kasangdi   2026-06-23 22:54:00
中國手遊的深淵設計真的毒瘤啊不對,這種手機幾乎不能玩的也不太能叫手遊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6-23 22:56:00
確實 深淵這名字就原神開始的太壞惹太壞惹
作者: long9487 (長就是霸氣)   2026-06-23 22:57:00
噓噓人升級成連噓兩次了喔
作者: roy789789   2026-06-23 22:59:00
笑死 噓噓人是針對你喔 前面幾篇都沒他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23:02:00
他發現罵中國手遊會罵到自己愛的遊戲 然後就改口說鳴不是手遊了
作者: ken30130 (KEN)   2026-06-23 23:03:00
不小心罵到自己了笑死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3 23:05:00
噓噓小童 罵到爸爸等等被斷金援…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23:06:00
我是滿喜歡矩陣的設計 算是這遊戲真正意義上的高難 跟全息是另一種方向的高難 考驗你的配隊思路 還有隊伍手法的理解程度 也讓不少已經很久沒在海墟或深塔用的角色可以拿出來在矩陣裡面有發揮的機會有些角色真的都忘了怎麼用了 為了在矩陣拿出來用 都會特地複習一下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3 23:09:00
確實 所以我也在回去學老角色跟打合軸
作者: archerhole   2026-06-23 23:13:00
這邊就遇到了一個問題 回去練舊角色的聲骸值得嗎畢竟要衝4有效真的很花素材 真回去提升舊角又會擠壓到新角的資源 蠻兩難的
作者: owen91 (路人)   2026-06-23 23:15:00
大哥五有效很少,你都看大課長的號吧
作者: WhiteAppleK (白蘋果)   2026-06-23 23:19:00
以一個版本2隻來看,只要單版本的我就會回去補其他隻的練度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3 23:20:00
我覺得練舊角這種問題每個遊戲都有 除非是輔助剩下就看你想不想玩 或者是有沒有什麼搭配空間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3 23:32:00
時間內打死就好 和 時間內能打多少分的要求差很多
作者: stkoso (Asperger)   2026-06-23 23:37:00
? 你這哪叫破爛阿
作者: vicisicdtwas (copy dog)   2026-06-24 01:10:00
土豆拿琳莫去扁後已經把折枝淘汰掉了
作者: bbe77 (bbe)   2026-06-24 02:17:00
暴率武的話確實破爛 溢暴了
作者: UOG0312   2026-06-24 07:26:00
大家都五有效的大家是誰啊 我還以為玩不同遊戲
作者: educk512 (Duck)   2026-06-24 07:37:00
三有效就夠用了
作者: ssm3512 (阿坤)   2026-06-24 08:36:00
高值3有效被說破爛 ==
作者: Erishcross   2026-06-24 09:24:00
最近開始懶了 聲骸又搞 躁起來直接鬼轉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4 09:35:00
弗洛洛專武給爆率 這隻主詞不對 確實不該用==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