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理想的小白臉 108 戰爭要改變了!?

作者: kusuha (水葉)   2026-06-23 22:17:40
https://imgpoi.com/i/3QAWND.png
https://imgpoi.com/i/3QAYW2.png
https://imgpoi.com/i/3QASME.png
「劫火啊」
https://imgpoi.com/i/3QAA7V.png
https://imgpoi.com/i/3QAU0B.png
三大法則都不需要 外行人都能使用的魔法
https://imgpoi.com/i/3QAPUG.png
一旦開始量產 戰場會從根本上改變啊
織田信長點頭如搗蒜.jpg
作者: aegis43210 (宇宙)   2026-06-23 22:20:00
一戰才出現的噴火兵,和擲彈兵一樣是步兵的惡夢
作者: v9896678 (乂空空空乂)   2026-06-23 22:21:00
然後開始下克上或是奴役時代.jpg
作者: Xration (胤盛家ノ家庭事情)   2026-06-23 22:28:00
上前線噴火的法師? 弓手: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3 22:29:00
榮恩.jpg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22:33:00
還以為是核彈,原來只是火焰放射器
作者: satheni (看到羊就想睡..)   2026-06-23 22:35:00
那是漫畫太精簡了,小說中記得射程很遠,甚至火藥不普及是因為看到有人用的話法師會直接引爆剩下的火藥
作者: OrangeTissue (橘子製衛生紙)   2026-06-23 22:41:00
war has changed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3 22:46:00
這只是火焰而已 大招是血統魔法
作者: Tsucomi69 (N9SU3XL3AJ4)   2026-06-23 23:08:00
只是火焰放射不會連地面都燒出溝吧
作者: alpho (Whyyyyy)   2026-06-23 23:13:00
這是給雙王國王子做的那個爆炎 已經算是高階魔法了奧拉有考慮過弄成箭頭 代表爆炸箭、魔弓手應該也不難
作者: sm02188612 (The Children 01)   2026-06-23 23:36:00
這小白臉又多工作了 根本操得要死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6-23 23:39:00
女王有心的話聯合雙王國完全可以搞大戰爭雖然以這部來說應該都是當成政治籌碼來用而已
作者: o07608 (無良記者)   2026-06-24 00:13:00
小說有說過,就算在科技先進的北大陸也沒有用火藥大砲攻城的習慣,因為守方的魔法師可以輕鬆把攻方火藥儲藏炸成煙火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