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浮遊炮(感應炮)是怎麼沒落的?

作者: aOwOa (里見)   2026-06-23 22:07:25
※ 引述《Borges (波波波波)》之銘言:
: 當年丘貝雷浮遊炮橫掃千軍
: 逆夏更是浮遊炮全盛時代
: 你浮遊炮 我浮遊炮
: 大家一起浮遊炮
: 就連seed和age的異世界也是一堆浮遊炮
: 那在uc世界中
: 為什麼f91主角機之後就再也不用浮遊炮了?
: 是審美疲勞了嗎?
這個議題容嬤嬤有很好的見解
https://youtu.be/G_y1vgEiB8g?si=zXppQV-lE4CwTI6d
有光束盾又有抗光束塗層,打中效果也不大了
不如做浮游VSBR , 但是那樣不好賣膠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龍之介)   2026-06-23 22:10:00
做G-Bit X 微波衛星浮游砲~噩夢降臨。
作者: MrSherlock (夏樂克)   2026-06-23 22:10:00
推,我就是在找這個XD
作者: chu630 (洨豬豬)   2026-06-23 22:15:00
這什麼幹片 笑死
作者: znck (風月)   2026-06-23 22:21:00
浮游VSBR 牛B
作者: gonoken (蒼へと導かれる旅人)   2026-06-23 22:28:00
三小 還珠格格的容嬤嬤怎麼能解說鋼彈還意外的順 po主腦洞太強了吧 笑死
作者: kyle0478 ( )   2026-06-23 22:29:00
容嬤嬤的冷知識可不只鋼彈XD
作者: roea68roea68 (なんもかんも政治が悪い)   2026-06-23 22:35:00
我都靠容嬤嬤教我打魔物獵人
作者: extremevs (Sigma)   2026-06-23 22:39:00
靠北笑死 容嬤嬤怎麼都知道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22:40:00
笑死,長知識了XD
作者: carllace (柚子)   2026-06-23 22:47:00
V鋼時期是有線控的遠程VSBR
作者: zeonic   2026-06-23 23:10:00
容嬤嬤真的很懂欸www
作者: wxi (wxi)   2026-06-24 00:07:00
笑死,VSBR浮游砲 什麼鬼神武器
作者: carllace (柚子)   2026-06-24 00:36:00
有ハイパーファンネル線控VSBR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