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OwOa (里見)
2026-06-23 22:07:25※ 引述《Borges (波波波波)》之銘言:
: 當年丘貝雷浮遊炮橫掃千軍
: 逆夏更是浮遊炮全盛時代
: 你浮遊炮 我浮遊炮
: 大家一起浮遊炮
: 就連seed和age的異世界也是一堆浮遊炮
: 那在uc世界中
: 為什麼f91主角機之後就再也不用浮遊炮了?
: 是審美疲勞了嗎?
這個議題容嬤嬤有很好的見解
https://youtu.be/G_y1vgEiB8g?si=zXppQV-lE4CwTI6d
有光束盾又有抗光束塗層,打中效果也不大了
不如做浮游VSBR , 但是那樣不好賣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