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elly22 (果凍水母魚)
2026-06-23 22:05:55我知道這問題看起來很蠢,但讓我解釋一下
就是...呃...不只是恐怖類,我對懸疑向的抗性也滿低的
看柯南動畫晚上都會睡不好的那種
明明每次都嚇得半死但還是很喜歡槍彈辯駁系列
然後最近我手癢玩了魔法少女的魔女裁判逝玩版
在進正式版前我覺得有必要先上來問一下
這款遊戲有沒有以下要素(有的話告訴我大概在哪)
死狀淒慘、面目猙獰、獵奇畫面(ex.槍彈2-5)
靈異要素、噁心配色(ex.槍彈2-3/3-3)
jump scare/恐怖五官(類似這種https://iili.io/CTr9hP9.jpg,蔚藍檔案並不是很安全)
(其實貓頭鷹典獄長外型就有點不舒服了)
試玩版感覺還勉強頂得住
正式版也差不多是這種感覺嗎?
然後想另外問一下,試玩版幾個靈異要素似乎都集中在BAD END (乾超級恐怖)
如果我有意識避開一些看起來很危險的BAD END,是不是會安全一點?
應該不會錯過什麼重要劇情吧
我大概是會手賤繼續玩,需要先有個心理準備
安安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