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害怕恐怖遊戲 能玩魔法少女的魔女審判嗎

作者: jelly22 (果凍水母魚)   2026-06-23 22:05:55
我知道這問題看起來很蠢,但讓我解釋一下
就是...呃...不只是恐怖類,我對懸疑向的抗性也滿低的
看柯南動畫晚上都會睡不好的那種
明明每次都嚇得半死但還是很喜歡槍彈辯駁系列
然後最近我手癢玩了魔法少女的魔女裁判逝玩版
在進正式版前我覺得有必要先上來問一下
這款遊戲有沒有以下要素(有的話告訴我大概在哪)
死狀淒慘、面目猙獰、獵奇畫面(ex.槍彈2-5)
靈異要素、噁心配色(ex.槍彈2-3/3-3)
jump scare/恐怖五官(類似這種https://iili.io/CTr9hP9.jpg,蔚藍檔案並不是很安全)
(其實貓頭鷹典獄長外型就有點不舒服了)
試玩版感覺還勉強頂得住
正式版也差不多是這種感覺嗎?
然後想另外問一下,試玩版幾個靈異要素似乎都集中在BAD END (乾超級恐怖)
如果我有意識避開一些看起來很危險的BAD END,是不是會安全一點?
應該不會錯過什麼重要劇情吧
我大概是會手賤繼續玩,需要先有個心理準備
安安可愛
作者: minoru04 (華山派巴麻美)   2026-06-23 22:08:00
不會 基本上沒什麼恐怖度 死亡或處刑畫面也不是血腥,而是偏淒美感。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3 22:08:00
我個人感覺死狀比槍彈低一點點,但沒差很多
作者: BApple (BApple)   2026-06-23 22:09:00
除了一點點描述畫面是挺健康的,然後搞笑成分更多都很蠢
作者: labbat (labbat)   2026-06-23 22:11:00
對圖無感 個體差異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6-23 22:18:00
死得很美 可以先試試看 還是無法用雲的就好
作者: hayate65536   2026-06-23 22:27:00
印象中是沒有,有的死掉畫面還蠻美的不過魔女化後的角色可能會接近你說的樣子
作者: felixr0123 (felixr0123)   2026-06-23 22:32:00
很可惜耶 槍彈新重製版要出了 每個人可以死兩次喔
作者: henry1234562 (亨利二十三)   2026-06-23 22:50:00
個人認為沒啥恐怖要素啦
作者: Erinyes (準備上路)   2026-06-24 07:37:00
bad end大部分和主線無關 只是跳過可能會少吃一些CP糖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