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區] 等等 我們一直都在買二手邦布嗎

作者: Mayfly (Baccano)   2026-06-23 22:26:03
https://i.imgur.com/l9Edv8H.jpeg
人形邦布鎮樓
防雷
就是
諾姆任務裡會說
被瑪瑟爾集團售出後,邦布會先到羅斯凱利法生活
當礦卡布,為演算空洞資料提供算力,不過至少有人權(邦布權
等到老化了,無法繼續高效運轉之後,就會重置資料,洗白,然後送到下面的城市「生活」
簡單來說就是再賣掉,失去人權,給別人當寵物或機器僕人
先不提這個細思起來黑到爆炸的現代奴隸制
也就是說我們在艾莉都用到的遇到的邦布
全都是二手貨
全都是礦卡
全都是腦袋已經不行的貨
難怪新地圖的邦布智商明顯比以前高
他們是先在這裡用到老人癡呆之後再二次售出啊!
太黑心了吧
瑪瑟爾集團不用出來解釋一下嗎???
https://x.com/i/status/2069376107905011910
作者: taruru (another time drive)   2026-06-23 22:28:00
大部分有喜過記憶再送下去養老,可以了拉
作者: killerj466v2 (肥肥)   2026-06-23 22:29:00
應該也沒有全部啦
作者: qqsheepu (小綿羊)   2026-06-23 22:30:00
所以你買的顯卡也可能是二手的 對ㄚ
作者: Mayfly (Baccano)   2026-06-23 22:30:00
看了一眼往期劇情,感覺貓的權利比邦布還好一點……
作者: qqsheepu (小綿羊)   2026-06-23 22:31:00
想想也難怪以前1.0 2.0遇到的邦布都一副智能不行的樣子
作者: kress   2026-06-23 22:33:00
劇情這樣寫應該是全部 除非新艾利都還有額外生產邦布的地方
作者: tyifgee (pttnoob)   2026-06-23 22:37:00
還好 末世的世界觀這樣已經很溫柔了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23 22:52:00
真狠
作者: Medic   2026-06-23 22:54:00
哥布林洞穴搶救出來的邦布 九成新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6-23 23:00:00
起碼小隻的在下面還能悠哉度日大隻的你問了嗎
作者: gohst1234 (阿龍)   2026-06-23 23:07:00
為何下界就沒有大邦布了?
作者: tyifgee (pttnoob)   2026-06-23 23:26:00
對啊 大邦布去哪了
作者: yao7174 (普通的變態)   2026-06-24 00:00:00
我是認為全新二手兩種都有 不然像愛麗絲家那種有錢人階級怎麼可能去買二手的不自知 二手的應該就是像2.0隨便觀去邦巢顧的那種或是一些公家機構比較沒差跟比較沒錢的人的選擇吧
作者: garman0403 (他長)   2026-06-24 01:26:00
感覺送到下界的應該都是像突然出現的吧 跟之前活動某結局一樣
作者: tanpsy (Kagupa)   2026-06-24 03:21:00
就礦卡加貓狗綜合體 你可以認養退休或流浪邦布 也可以買新的 主角家認養蠻多隻邦布了吧
作者: ap9xxx (Counting Stars)   2026-06-24 04:44:00
難怪以前動不動要修&一堆講話像姆咪 但大邦布去哪等解釋了然後跟貓比也算怪就是 邦布本質就助人AI機器人 在科幻片等級的大事件/探討前 AI權本來就有限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