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_Chat
Re: [閒聊] 浮遊炮(感應炮)是怎麼沒落的?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é¯å»¢è‚¥å®…)
2026-06-23 22:35:40
是說感應砲這設計應該是鋼彈對機人作品影響最大的武器吧?
以前真實系大招大多就是來一發超級大砲
感應砲之後,一堆非鋼彈系的作品也搞一堆類感應砲兵器出來
SRW更是真實系機體十之八九有浮游砲
光我記得的就D、Z2、還有OG一票念動機體都有類似武裝
說真的還真的有些審美疲勞= =
※ 引述《Borges (波波波波)》之銘言
: 當年丘貝雷浮遊炮橫掃千軍
: 逆夏更是浮遊炮全盛時代
: 你浮遊炮 我浮遊炮
: 大家一起浮遊炮
: 就連seed和age的異世界也是一堆浮遊炮
: 那在uc世界中
: 為什麼f91主角機之後就再也不用浮遊炮了?
: 是審美疲勞了嗎?
作者:
MrSherlock
(夏樂克)
2026-06-23 22:39:00
一個僚機的概念
作者:
carllace
(柚子)
2026-06-23 22:41:00
不就無人機
作者: sanro (Sanro)
2026-06-23 22:49:00
畫面好看啊機人系要煙花就要先有砲管,魔法系沒這限制,法杖一揮畫面上怎麼華麗都行。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é¯å»¢è‚¥å®…)
2026-06-23 22:49:00
我在想賽巴斯丁的小黑小白算感應砲嗎?
作者:
yao7174
(普通的變態)
2026-06-23 22:55:00
當然算 小黑小白的意識是正樹潛意識構成的啊
作者:
carllace
(柚子)
2026-06-24 00:27:00
正樹昏迷小黑小白也會失去意識
作者:
zeyoshi
(日陽旭)
2026-06-24 02:04:00
可是但是 浮游砲從初鋼就有了耶
繼續閱讀
Re: [獵人] 喜歡金的人是喜歡他哪些優點?
GGSuperInIn
Re: [鳴潮] 為啥最近end game一直再通膨?
windowsill
[閒聊] FGO有合體寶具嗎?
felixr0123
[討論] 四葉贏的邏輯是什麼
j9966330k
[絕區] 等等 我們一直都在買二手邦布嗎
Mayfly
[警世] 假冒「玩具e哥」詐騙!買戰鬥陀螺輸入
access4096
[閒聊] 眼花的時候會看錯嗎
CocoaHoto
Re: [閒聊] AI魔獸電影-羅德隆的陷落
qqsheepu
[閒聊] GHOST CONCERT : 失落之歌 12(終)
xyoras
[閒聊] 理想的小白臉 108 戰爭要改變了!?
kusuha
嫉妬に狂った愛人のエグい杭打ちピストンにどハマり…都合の良いオンナのはずが快楽沼へ引きずり込まれた僕 七ツ森りり
How to学園 観たら【絶対】SEXが上手くなる教科書AV 初級編
たくはいの妻 恥辱の肉棒再配達依頼 宮西ひかる
交わる体液、濃密セックス 完全ノーカットスペシャル 松本菜奈実
藍沢潤 エスワン8時間コンプリートBES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