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浮遊炮(感應炮)是怎麼沒落的?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23 22:35:40
是說感應砲這設計應該是鋼彈對機人作品影響最大的武器吧?
以前真實系大招大多就是來一發超級大砲
感應砲之後,一堆非鋼彈系的作品也搞一堆類感應砲兵器出來
SRW更是真實系機體十之八九有浮游砲
光我記得的就D、Z2、還有OG一票念動機體都有類似武裝
說真的還真的有些審美疲勞= =
※ 引述《Borges (波波波波)》之銘言
: 當年丘貝雷浮遊炮橫掃千軍
: 逆夏更是浮遊炮全盛時代
: 你浮遊炮 我浮遊炮
: 大家一起浮遊炮
: 就連seed和age的異世界也是一堆浮遊炮
: 那在uc世界中
: 為什麼f91主角機之後就再也不用浮遊炮了?
: 是審美疲勞了嗎?
作者: MrSherlock (夏樂克)   2026-06-23 22:39:00
一個僚機的概念
作者: carllace (柚子)   2026-06-23 22:41:00
不就無人機
作者: sanro (Sanro)   2026-06-23 22:49:00
畫面好看啊機人系要煙花就要先有砲管,魔法系沒這限制,法杖一揮畫面上怎麼華麗都行。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23 22:49:00
我在想賽巴斯丁的小黑小白算感應砲嗎?
作者: yao7174 (普通的變態)   2026-06-23 22:55:00
當然算 小黑小白的意識是正樹潛意識構成的啊
作者: carllace (柚子)   2026-06-24 00:27:00
正樹昏迷小黑小白也會失去意識
作者: zeyoshi (日陽旭)   2026-06-24 02:04:00
可是但是 浮游砲從初鋼就有了耶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