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邊的朋友很多機掰奇葩人
我的觀察是:
1. 很機掰+能力爛+不自知:
這種就是純邊角料,沒有人會理
在學時期可能只有上課還有畢業典禮看得到
2.很機掰+能力強+不自知:
這種人就很難講。因為他能力強,所以你們勢必在課業或事業上有利益關係。多數人會保持
表面的禮貌,至於能力相等的人而且敢講的,會把討厭他的立場踩死。就是群體裡面都會知
道這兩個不合,甚至圍繞他們兩個變兩派的這種。
3. 很機掰+能力強+自知機掰也願意講出來承認:
這種人我覺得就可以當朋友。就我來說啦。平常都會交流,但如果長途旅行這種場合,他知
道自己毛很多,就會主動退出,然後跟他組隊或投資規則都會講很清楚的,那我是可以接受
,甚至說喜歡。
總比那些表面好好,但做事兩套,更爛的是做人兩面的人好一萬倍。
我覺得金可能....屬於3?
雖然他好像沒啥懺悔和說明自己對小傑和他老婆的虧欠,但至少他沒有在樹上說什麼:「我
這都是為了你好」這種狗幹假掰的屁話。
他應該知道自己機掰,有自知但沒說出來。